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工厂价格享受星级体验 美的113品牌日玩出新花样

时间:2017-11-02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美的即将迎来第三届美的品牌日。对于美的品牌日很多消费者都不会陌生,就是推出一些系列产品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但从目前美的113品牌日已经曝光的海报和宣传来看,今年的美的113品牌日玩出了不一样的新花样。

与历年美的113品牌日相比,今年的美的品牌日狂欢地点转移到了门店内,全省门店同时开启购机狂欢,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工厂价,避免了早出晚归,挤着大巴车去抢购,极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专业的导购人员全程服务,产品讲解更加细致,全品类参与也让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家门口以工厂价享受星级体验,让今年的美的113品牌日玩出了新花样。

此次美的113品牌日,采取了全新的促销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现场购物赠礼、现金直减等种类繁多的优惠促销手段在最大限度上让利于消费者。家电套餐任意配,套餐产品随意选让消费者在选择上更加灵活,真正实现了一站购齐一个家。作为年度重要的品牌活动,本届美的113品牌日带给消费者的已不仅仅是一场促销活动,更是一场人性化、个性化的家电狂欢盛宴。而全年价格保障政策更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卖点,在本届113品牌日参与活动、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享受“买贵即补差价”,可以说这是对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的最好证明。

购买家用电器,除了大力度的促销政策外,产品服务也是重要一环。本次美的113品牌日,美的以世界500强的品牌号召力,携手小天鹅电器、TCL王牌电视联袂献上一场全屋家电展销活动,消费者一次购齐全屋家电,免去寒风中东奔西走的烦恼。此外,为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本届美的113品牌日承诺“即买即送即安装”,选购、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便捷快速无需苦苦等待,可谓是工厂的价格,星级的享受。

美的品牌日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购机优惠促销活动演变成一场从消费体验到售后服务全方位立体化的大型线下家电购物节,不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如今距离美的113品牌日仅剩一天,全年最大的优惠力度、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全年仅此一次,时间紧迫,名额有限,快到全市各大门店抢购吧。

相关新闻:

和携程必有一战?郭庆:酒店需要多元渠道,美团旅行不会发起价格

113美的品牌日,将“工厂”带到家门口!

最长黄金周临近 价格、出行双高峰将呈现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蔬菜价格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