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13美的品牌日,将“工厂”带到家门口!

时间:2017-10-25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3日,美的即将迎来届美的品牌日。这是继前两届美的品牌日创下不俗的销售业绩后再度发力打造的线下促销盛宴。如今,美的二度蝉联世界500强,成为连续两次入榜的唯一一家中国家电企业品牌影响力跃升一个大台阶

今年的113品牌日,全国共30000多家门店同时进行,不仅有美的全品类的新品、精品、爆品汇聚,还充分展示品牌的行业号召力,联合大牌TCL共襄盛举带来更贴心的购物体验一场年终嗨购盛会一触即发

美的品牌日送工厂价到您家

在家电市场里除了品牌、品质外商品价格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本次美的品牌日回馈给消费者最直接的就是实惠,包括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电暖器、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等等在内八大事业部的全部参展家电均为工厂价销售,部分特惠机型更是低至五折起。消费者再不用千里迢迢地前往工厂,只需提前购买认筹券,进店即可坐享工厂价。

全屋家电一站嗨购

除了价格因素,购机体验也成为消费者购物过程中最关心的部分。过去,人们购买家电既要货比三家、又要东奔西走,买家电成了一件苦差事,如今美的品牌日直接把工厂送到家门口。且全屋家电一站式购齐,免去了舟车劳顿的苦恼。过去在冷风中天寒地冻,啃冷面包排队的日子一去不返,门店内的茶水、糕点一应俱全,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世界五百强品质值得信赖

售后服务的好坏,不仅关乎到消费者体验的好坏,更是品牌对于消费者关怀的重要体现。虽然是超低价销售,但是美的的服务丝毫没有打折扣,店内有专业的咨询师12小时全程服务,根据需求量身定制采购方案。选购、安装、售后一条龙式服务。凛冬将至何不到店购买,直接把家电抱回家,即买即用即安装,便捷无需苦苦等待!工厂的价格、五星的待遇。

套购、抽奖,惊喜享不停

除了全部电器厂价销售之外,美的还一并推出家电套餐,让消费者随心搭配、任性选购,一站买齐一个家,购物满额之后还有现金好礼相送。同时,现场只要购物均有好礼相送,买的越多送的越多,相比于传统抽奖中奖率低、等待时间长的烦恼,这样的豪礼相送是不是更合您的心意呢?

美的品牌日是一个年轻的节日,却正以过硬的创新能力,不断赢得国民的消费投票,国际的尊敬与肯定。如今113品牌日开幕在即,如此大力度的促销,错过就得再等一年!这里有美的,何必去工厂赶快前往各大专柜咨询、参与进来吧!

相关新闻:

淮海电动车荣登最受消费者喜爱电动篷车品牌榜榜首

金宝莱集团:无改变 不惊艳

工厂价格享受星级体验 美的113品牌日玩出新花样

一年仅此一次!3分钟教你玩转美的113品牌日

金狼家居 以贵人精神打造中国柜族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