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淮海电动车荣登最受消费者喜爱电动篷车品牌榜榜首

时间:2017-11-27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国日报网权威发布,CCTV-证券网、新华报业网、腾讯汽车、搜狐汽车转载,由中国能源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联合中国品牌网,结合各大品牌的网络口碑和网络指数,综合各大品牌的企业实力和产品研发,评选出2017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电动篷车品牌,淮海毫无悬念的,荣登榜首!

 

  电动篷车的市场保有量已经从2015年的30万辆发展到2017年的100万辆,但由于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导致市场上品牌鱼龙混杂、产品参差不齐。因此,中国能源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中国品牌网联合发起对电动篷车市场上各大品牌的口碑、实力等综合因素的调研、考察,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电动篷车品牌,客观反映当下电动篷车市场的品牌格局,促进电动篷车市场的品牌化发展。

  在这份榜单中,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淮海控股集团旗下的淮海电动篷车品牌,以唯一一家品牌历史超40年和行业第一家央视战略合作伙伴的绝对优势,成为2017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篷车品牌NO.1,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动篷车“一哥”。

 

  而除了品牌因素,在本次十大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篷车品牌排行榜中,产品品质、产品研发和生产产能,也是中国能源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中国品牌网重点考察的对象和排名的依据。

  依托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淮海控股集团的强大实力,延续“好车辆 淮海造”的品质基因,淮海斥资近亿元引进汽车级制造工艺,保障电动篷车产品的汽车级品质和汽车级工艺。淮海在2017年全面开启电动篷车行业的“工艺革命”,并以实用功能为产品的研发基调,推出“全能篷车”品系,以高性价比和强大的实用功能,打造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电动篷车产品。

  41年的品牌历史,使得淮海品牌在市场上拥有庞大的群众基础;41年的造车经验,更使得淮海品牌深谙什么才是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动篷车产品。依托于集团化、品牌化的经营模式,淮海着力打造“大制造平台”,并取得电动篷车产品单月订单突破2万台的骄人战绩,真正地实现了让淮海电动篷车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品牌。

 

  无独有偶,早在淮海摘得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篷车品牌桂冠之前,淮海就在7月份夺得2017电动三轮车行业品牌知名度十大排名榜榜首,连续两次夺魁,无疑是不仅证明了国民品牌淮海的绝对实力,也证实了淮海电动车行业“一哥”的地位!

相关新闻:

佛系90后,卖房建庙的“最美道姑”骑淮海电动车走红

任性!淮海电动车成央视战略合作伙伴!

淮海电动车携手《致富经》栏目邀你上央视!

晶龙连续6年荣登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

天山·世界之门荣登《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