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金狼家居 以贵人精神打造中国柜族品牌

时间:2017-10-2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狼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暨赴港上市签约仪式在榕成功举办


  10月20日,福建金狼家居“扬帆出海,乘风起航”品牌战略发布会暨赴港上市签约仪式在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由福建金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香港企业促进会、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全球PE投资之旅论坛组委会、REFACE品牌实验室、香港一带一路交易所联合协办,热风国际品牌顾问集团担任全程顾问。

  全国定制家居领域权威专家、资本大咖、品牌专家,以及五百多名厂商经销商汇聚榕城,共商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计;会议发布了定制家居的新品牌、新理念和新视野,以产品+品牌+资本的创新思维,整合定制行业创新动力,引领定制家居未来万亿产值的独角兽,凝聚官方力量、品牌力量、资本力量、大数据力量、技术力量、精英人才力量、上下游厂商力量,旨在推动定制家居产业下半场转型升级。

  数据驱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时代所趋,形势所向

洪振挺博士:《大数据驱动家居经济的跨界融合》主旨演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跨界融合”课题组组长、启迪数字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博士后洪振挺博士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在《大数据驱动家居经济的跨界融合》主题演讲中,洪博士就大数据驱动家居经济的跨界融合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前瞻性研判,以智能型、创新型、服务型经济为导向,依托产业发展基础优势,提出大力推动家居产业的高端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为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打开了全新视野。

  从“弯道超车”到“换道超车”——中国家居品牌迎来全球最佳机遇期

封涛:《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主旨演讲

  众所周知,2017年对于定制家居行业而言是不平凡之年,被行业誉为“定制融年”,仅上半年就诞生了六家国内A股IPO上市企业,行业格局初步形成,作为新锐企业如何从“跟随者”蜕变“引领者”,成为下半场的黑马级品牌,是目前家居产业中小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

  全球PE投资之旅论坛CBO、热风国际品牌顾问集团首席执行官、REFACE BRAND 3.0创始人封涛就《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主题发表了高屋建瓴的深刻洞见。从放眼全球品牌格局,到抓住中国品牌机遇;从定制家居市场态势,到行业新秀异军突起。封涛表示,在产品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多数企业的竞争是从产品研发、生产、价格、促销等方面 “弯道超车”,成本高企,竞争激烈。以金狼家居为例,《REFACE BRAND 3.0》体系旨在帮金狼家居“换道超车”,从单一产品经营,跃升“产品+品牌+资本”三位一体经营的战略,同时拥有产品品牌和资本品牌才能在市场中“双轮驱动”,才能在消费者和投资者中共享“青睐”。

  产业为本,金融为用—— 借助资本的力量,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悉,目前定制领域坐拥万亿以上的市场容量,庞大的市值也得到了众多资本市场的青睐,以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领衔的投资机构在此次发布会上与金狼家居签署了境外上市辅导协议。

范瑜做《项目发展与境外上市》主旨演讲

  粤港投资与上市集团高级合伙人范瑜表示,企业欲赢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必须走产业与金融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根植“产业为本,金融为用”的理念,产业得不到金融的支持,则必将导致产业“空心化”;而金融不能落地,亦必将导致金融的“泡沫化”。纵观世界500强企业,大多数都采取了产融结合战略,39家多元化企业中,金融占比超过70%,352家主业清晰的企业,涉及金融领域的企业占比超过50%,这些企业普遍由产业为金融提供市场机会和风控措施、金融服务于产业,做强做优做大产业,从而更具核心竞争力。

  此外,范瑜强调,企业上市既能筹集到企业发展所需要的资金,又能促使企业按照国际规则去发展,提高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准,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也能为企业股东和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扬帆出海,乘风起航—— 金狼家居开启中国定制家居下半场

  福建金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若兰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金狼家居经历18年潜心经营,希望通过插上“品牌+资本”的两只翅膀,在全新的跑道上展翅欲飞,今后的日子,在社会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客户、员工、投资者以及合作伙伴等贵人相助下,与金狼家居“共享辉煌”将成为必然。

  家居产品以人为本,国际家居设计赋能金狼家居

唯我国际李文畅、Malcolm D.Copson(葛骐华)共同做《未来国际家居设计趋势》主题演讲

  唯我国际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李文畅女士,国际梦幻工程设计大师Malcolm D.Copson(葛骐华)先生从家居空间的特性与设计方面对国内外的家居行业需求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设计中的人性化主要体现在满足人们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需要,它的着眼点除了让使用者感受到家具由内而外的一种温暖的感染力和亲切感,还在其中注入更多的人文、艺术、审美心理等因素,在引发人们心灵回味的同时给人一种亲切自然的温馨感,未来的家具设计必然是以人为本的设计模式。

热风国际品牌顾问集团策略策划总监蔡良航做金狼家居新品牌、新形象、新战略发布

  中国柜族品牌,构筑自然的宜居空间

  发布会上,金狼家居提出了“打造中国柜族品牌”的全新品牌定位。金狼家居坚持金子般的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同时,秉承十八年来金狼家居所坚持和传承的自由与平等,自在与尊重的贵人文化特质,构筑了“为人类构筑自然地宜居空间”的品牌使命。

  首创家居行业“G6+1”空间定制新模式,引领定制家居的消费场景新体验

  此次发布会上提出“G6+1”空间定制模式,整合了金狼家居18年“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管家”一体化服务模式,通过产品的差异化定位,实现后来者居上。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金狼家居首创“G6+1”空间定制新模式,更加符合市场趋势方向,必将引领行业进入消费场景体验新阶段。

金狼家居总经理吴若兰女士发布《每天亲子共读半小时》公益汇,构筑家庭亲子共读空间

  独创“532”模式,开启全国合伙人招募新模式

  金狼家居还发布了“532”模式,开启全国合伙人招募新模式。从五大保障三大收益两种模式合作出发, 确保合伙投资安全,保障经营利润源源不断,合纵连横布局市场,开启新的合作模式。

与金狼共舞,创千亿财富

  一切成功商业模式背后都是人

代建云做《一切成功商业模式背后都是人》主题演讲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注册企管师、华侨大学客座讲师代建云则表示“一切成功商业模式背后都是人,团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想要快速发展,引进先进的商业模式固然重要,但同样的商业模式用在相同领域的不同企业,投资收益却大有不同,因为,再好的商业模式也需要团队来运作、人才来执行。因此,企业的兴衰重在团队的建设。代建云引用了美国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的话,“带走我的员工,把我的工厂留下,不久后工厂就会长满杂草;拿走我的工厂,把我的员工留下,不久后我们还会有个更好的工厂”。

  圆桌论坛:跻身定制家居下半场,各界专家出谋划策

  发布会最后就 “如何跻身定制家居下半场”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各专业领域专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企业如何具备产业与金融相结合的独特观点,探讨了金狼与定制家居行业、设计、产品、品牌、资本、市场等各个方向,为金狼出谋划策各抒己见,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激荡,也为金狼家居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并指明了方向,多方共同见证了金狼家居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相关新闻:

打造冰雪嘉年华 逆袭风雪迎冬奥 ——贵人鸟迈进“全民冬跑”新征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改善生活品质,焕新健康呼吸——洁琅智能家居

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

芦台经济开发区:打造京津家居创新产业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