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时间:2017-10-31 15: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8日-29日,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7年度峰会在中国运动休闲名城、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浙江宁海召开。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有关负责人与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峰会并讲话。

  图注: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7年度峰会开幕

  本次峰会以“全球视野的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路径”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国家体育总局还举办了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社区健身基金公益项目试点座谈会及“123全民冬跑日”社区发展工作座谈会等。

  图注:各地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大会精神

  “123全民冬跑日”是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面向全国推广的大型群众性冬季全民健身活动,与会领导及业内专家对此重点关注。在29日上午的座谈上,全民冬跑科学指导全国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冬跑委’)就“123全民冬跑日”的规划发展提出了鲜明意见。一致倡导以落实体育总局广泛开展冬季运动的精神,提升扩大冬季运动氛围,通过“123全民冬跑日”标志性的事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大众参与体育运动。让民众的日常运动意识提高,成为实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实施的有力抓手。

  图注:全国社区健身基金公益项目试点座谈会及“123全民冬跑日”社区发展工作座谈会现场

  全国社区健身基金公益项目发起单位代表、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刘嘉裕在座谈会上谈到,作为国民运动品牌,贵人鸟把提高国民体质,强化冬季全民运动,做为冬季运动项目推广的重大目标。近年来,贵人鸟布局了系列举措,包括融合全民健身新时尚,组织发起“123全民冬跑日”,参与“全国社区健身基金公益项目”等。以国家体育总局委托开展的全国社区健身中心筹建服务工作为契机,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关注、建设社区群众体育事业,支持社区健身协会筹建、开展社区体育赛事培训、推广等事宜。

  首届123全民冬跑日于2016年在沈阳举办。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全民冬跑项目活动期间全国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100万,线上宣传总体曝光总量达6.9亿,冬跑跑团活动跨越南北城市100座,规模空前盛大,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图注:座谈会各嘉宾代表、冬跑委专家对全国社区健身基金公益项目试点工作及“123全民冬跑日”项目开展予以热切关注

  2017年,贵人鸟将持续深耕“全民冬跑”项目活动据记者了解到,冬跑训练营将从2016年沈阳单点举办,扩大为以哈尔滨市为首,沈阳市、长春市、石家庄市等其他三地为核心圈的辐射扩散。12月3日当天的主体赛事,也更注重广大群众的参赛感受。在哈尔滨主会场设置凸显冰雪氛围的赛道主题,设计现场互动环节,满足更多参与者希望有冰雪娱乐项目延展的想法。

  图注: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对企业布局冬季运动进行精彩讲演

  除此,在今年10月份,贵人鸟企业邀请国内一线摄影团队,重磅打造态度视频,旨在用“不屑风雪”的品牌精神影响和号召更多人在冬季走出家门,享受冬季运动。除了线上主流媒体的投放推广,还将在东北核心区域重点院线进行重点投放。

  面对体育强国梦的理念和冰雪产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贵人鸟推广冬季运动战略布局,以冬季跑步运动为出发点,扩大到对冬季运动的发展和壮大的关注。不仅从赛事角度的组织运营,更延伸到冬季运动嘉年华的IP打造。以影响和带动全民性质冬季运动的普及发展。

  在本届大会上,贵人鸟不仅是冬季运动与全民健身的积极助推者,更展示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愿意以企业的力量,用精良的装备与优质专业的服务,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相关新闻: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中关村天合召开首届分中心大会 助力地方政府创新驱动发展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精酿之光 CCBA 2017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圆满结束

2017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为冠军队颁发火神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