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智惠再夺重量级奖项,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时间:2017-12-22 1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刚刚举办的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中,云智惠(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惠”)一举夺得“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重磅荣誉!

2017年12月21日, 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共同主办。智惠董事长朱文会、副总裁栾澍、联合创始人&大区I总监王钰、联合创始人&大区III总监李佳禤、品宣部总监郑海受邀出席。

智惠董事长朱文会(左二)、副总裁栾澍(右二)、联合创始人&大区I总监王钰(左一)、联合创始人&大区III总监李佳禤(右一)

智惠副总裁栾澍代智惠董事长朱文会上台领奖

此次论坛成功打造了“最高规格千人盛典”,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羽主持,同时广邀各界翘楚,汇聚知名媒体,全国政协委员、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正局长秦志辉、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汝芳等领导出席,另外还有金融科技企业高管、专家学者、传统/小微金融著名实战家等业界大咖到场,一起围绕 “智能金融,开创金融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紧扣政策热点,探讨智能金融的现实与未来,为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的深耕细作、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前沿分析。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羽,是《东方时空》、《焦点访谈》节目的固定主持人

全国政协委员、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主席、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

中关村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和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拥有上市公司318家,67家独角兽企业占比超过全国一半,此次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是每年举办的金融行业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一场颇受瞩目的、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金融盛会,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

在此次的论坛中,经过多方的精心筛选,层层选拔,智惠凭借在2017年的优异表现以及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实践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与宜人贷、玖富集团、蚂蚁金服等行业翘楚同台获奖,是业内对智惠的高度肯定,更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份公正、权威的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作为普惠金融的亲历者,智惠能够获得此奖,可谓实至名归。自成立以来,智惠积极探索金融创新理念,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维护平台安全合规运营,并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手段,不断提升风控管理水平,打造了一个稳健发展,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荣膺“2017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是对智惠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未来,智惠将不断深挖行业细分领域,强化风控实力,更以创新金融的发展理念践行着普惠金融的重任,定不辜负行业以及用户对智惠的期望,将智惠做到真正的普惠!

相关新闻:

重量级区域创新创业生态平台诞生,创业者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