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国际领袖、学界权威、500强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共议“迈向生态产业未来,共建经济高质量发展”。衡水老白干作为中国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而旗下产品衡水老白干1915更被主办方选为晚宴官方指定用酒。

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World Economic and Environmental Conference)的创建,源于2008年联合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绿色新政。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大会、四届年会,累计近60个国家近6500位代表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推进世界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生态与未来道路的绿色征程。

此次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规格高、势能足,衡水老白干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参会,与自身高质量发展成果密不可分。

一、斩获全国质量奖,衡水老白干以高质量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的主题为:迈向生态产业未来,共建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快形成,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经济结构发生深刻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高质量发展是任何企业都要牢牢把握的关键。衡水老白干自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至今,始终深耕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走出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重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今年8月28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中国全国质量奖,在全面质量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证实了衡水老白干在追求卓越道路上管理成熟度的不断提升。

二、质量备受肯定,衡水老白干获奖频频

全国质量奖仅仅是衡水老白干所取得成绩的一小部分。百年前,衡水老白干代表中国白酒首次登上世界舞台,荣获巴拿马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奖;2010 年 , 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 ,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衡水老白干 " 千年金奖 " 称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

衡水老白干频频获奖,得益于其极致品质和香型特点。衡水老白干特有的老白干香型更适合国际化口感,其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自带“不上头”基因,酒体分子小,杂醇油含量低,远低于原国家标准,更符合国际潮流。

三、共话高质量发展,衡水老白干将作专题发言

“筑牢生态文明之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衡水老白干不论是从企业上下不断追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还是从产品本身注重和谐共酿、自然生香的生态酿造理念,均符合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的聚焦之处。因此,作为中国企业代表,衡水老白干也将受邀在大会现场作“高质量发展”报告,和与会嘉宾共议“高质量发展”课题。

未来,衡水老白干必将以高质量发展来打造中国白酒一流企业,以中国高端名酒的品牌姿态让更多人感受到品质,让传承千年的老白干酒继续饮誉九州,飘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