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互联网家装风“吹”进廊坊 新服务模式受市民欢迎

时间:2016-07-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你看,打开手机软件,装修材料清单、图纸、每日施工进度照片,随时可以查看,真正实现了客户对装修的随时随地监测。”7月20日,廊坊市民秦磊与爱空间(廊坊)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后,对互联网+装修这一新服务模式感到满意。

“传统家装行业存在诸多弊端,从开始装修到结束装修,共计要花费多少钱,施工需要多少天,顾客一般是在施工结束才知道,而且存在二次收费情况。”爱空间CEO陈炜介绍,他们实行699元/㎡的装修标准,合同签订后绝不加价,装修过程客户可全程监控,20天完成装修任务。

相关新闻:

永清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14.09亿元 进度增速居廊坊榜首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超越钢铁,装备制造成第一大产业

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

保定市联手13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全球最大蛋鸡产业项目落户邯郸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