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仁寿县景贤乡滑翔伞基地“黑飞” 成都女孩胸椎骨折

时间:2016-07-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政府曾多次制止“黑飞”,并专门在滑翔伞基地入口处悬挂着两面巨大的警示牌

7月16日,22岁的成都女孩张文(化名)与好友王希(化名)前往眉山市仁寿县景贤乡滑翔伞基地,准备体验一次滑翔伞运动。不料,张文在降落过程中受伤造成胸椎骨折。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个“滑翔伞基地”并没有通过工商注册,并多次被乡政府处理,属于“黑飞”。

女孩体验滑翔伞摔折胸椎

日前,张文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张文的医生刘进介绍,张文胸椎11、12节压缩性骨折,须进行钢钉固定手术,手术后还需卧床休养两三个月。

7月16日,张文和好友王希从成都出发,前往景贤乡滑翔伞基地。在工作人员让她们签了“责任豁免书”后,王希先行体验并成功降落。几分钟后,张文在滑翔伞教练黎欧的带领下也成功起飞。“降落的时候,风突然变大,张文的滑翔伞就一直在平台上方盘旋。”王希说,基地有两个降落平台,一个就是起飞的地方,还有一个在山下几百米。“当时平台上的工作人员用对讲机告诉黎教练上面的风太大,让他在下面的平台降落,但他坚持降在上面。”

降落过程中,张文的滑翔伞突然从空中掉落。“离地面二三十米的地方开始往下落,落在了一个陡坡上。”王希回忆,等她跑过去,张文已经“疼得不能坐起来,一直哭”。

发生事故后,基地员工将张文抬到平地,“他们说没什么,可能是岔气了。”王希让他们把张文抬上了车并立马开往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