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马宇骏到张北调研第八届草原音乐节安保工作

时间:2016-07-27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市长马宇骏就第八届草原音乐节期间安保工作到张北调研。他强调,张北县及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细化安排,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分工,确保草原音乐节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在音乐节举办现场,马宇骏详细了解了监控设置、场地功能分区、隔离带设置、舞台搭建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优化场地功能分区,设置好进出场路线和指示标志,保持好场地的环境卫生, 让游客享受一届干净、 舒心、快乐的音乐节。

在听取了张北县和市直各相关部门对音乐节各项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马宇骏指出,经过前几届草原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张北县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各项保障举措也更加完善和周密。随着音乐节影响力和规模的越来越大,游客对音乐节的期盼和各项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扩大责任范围,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防止极端事件发生;要加强对生活区、演艺区、停车场等区域的管控,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要做好现场周边及外围的管控,坚持做到防范到位、布置到位;要优化周边环境,对山体、村庄等进行美化,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游客需求;要严格管理,严格执法,不搞特殊,避免出现安检漏洞;要始终把游客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