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保定市联手13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2016-07-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英涛、金堂、徐华)7月21日,保定市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13家银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涉及总谋划资金2300多亿元。

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特别是通过行政区划调整,拉开了大保定城市建设框架,各类城市建设项目纷纷启动,迫切需要各大金融机构鼎力支持。通过战略联手,政银双方将搭建起良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工作平台,也将有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建设,确保保定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

永清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14.09亿元 进度增速居廊坊榜首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超越钢铁,装备制造成第一大产业

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

全球最大蛋鸡产业项目落户邯郸县

廊坊市服务外包协会成立 首批862家企业抱团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