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召开

时间:2016-07-26 22: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向市民介绍马铃薯全粉产品。

向市民介绍马铃薯全粉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7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农业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马铃薯产业与中国式主食”为主题,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据介绍,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会期3天,来自农业部、中国作物学会等国内马铃薯产业技术和市场的顶级专家齐聚张家口,围绕马铃薯的品种选育、消费与市场及马铃薯主食化等领域开展专题研讨。根据统计,共有940名代表注册参加2016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征集学术论文96篇,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2家马铃薯相关企业参加了马铃薯展览展示。

与会专家表示,马铃薯作为主食在欧美等国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继水稻、小麦、玉米之后的第四大粮食作物,同时,近年来我国马铃薯生产和消费逐步发展,已成为马铃薯生产和消费的第一大国。

相关新闻:

衡水银行业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灵寿县大力推进农村信用工程建设

河北:15家冀企入围《财富》中国500强

中国马铃薯大会在张家口召开 马铃薯主食化渐行渐近

邢台邯郸银行业强化银行业分支机构汛期经营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