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启幕

时间:2016-06-25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兴则地区兴。6月23日上午,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河北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京津冀三地5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金融让生活更美好”,采取展览、论坛、线上线下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各类金融产品与惠民服务和金融改革的创新成果,旨在服务金融机构和企业,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搭建金融行业交流及金融对接百姓、对接企业的平台。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创新是融通血脉的内生动力。多年来,加快金融改革,优化金融生态,丰富金融业态,培育打造资本市场的唐山板块,金融业已经成为了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力量。”唐山市市长丁绣峰表示,“我们希望,不久的将来金融业能够成为财政收入增长、构建高精尖第一大结构的产业。”

据介绍,目前,唐山市正积极深化金融体系改革,扩大金融市场开放,金融业取得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该市以金融为杠杆,撬动高端产业、聚集高端项目,推动了城市转型发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期间将举办金博会专属点钞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理财知识讲座等特色活动。

开幕当天,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受邀就“中国金融大趋势与金融创新”进行了主旨演讲。

相关新闻:

解读:六大亮点带你了解税收征管体制改革

河北省地税局“十项措施”确保《实施方案》落地

记创业功臣白居秉:下好企业创新“先手棋”

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 7月9日结束

中融国远将在行唐投资建设农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