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22岁女大学生办个人演唱会 邯郸老乡到场助阵

时间:2016-06-13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离超级女声总决赛只剩短短几天的时间,80名预备生为冲刺超女20强“正式生”名额,正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拉票。6月12日,超女预备生陈赟亦为答谢邯郸人民的支持,专程赶往邯郸举办个人演唱会。

\

演唱会于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下午四点活动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很多粉丝前来应援。现场贴满了陈赟亦和超级女声的海报,三块荧幕上也循环播放其参加 超级女声比赛的视频,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等待。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1000多名观众,气氛相当火爆。陈赟亦一连演唱了10 多首不同曲风的歌曲,每次换装出场,都会引起台下粉丝和观众的阵阵尖叫。开场的歌曲表演,立即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节拍舞 动。演唱会过程中,陈赟亦与粉丝的互动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粉丝们的表现非常积极,每到互动环节,尖叫声和挥舞的双手,表示她们的热情,希望能够得到与 偶像互动的机会。活动最后,陈赟亦和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合唱超级女声主题曲《想唱就唱》,使得本次演唱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

经历了《超级女声》三个月的过关斩将,陈赟亦如愿获得了超女百强的席位,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也收获了众多的粉丝。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陈赟 亦,在完成5月24日的四川音乐学院专场演唱会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邯郸,举办家乡的专场演唱会,以答谢家乡人民的支持。拥有花儿朵朵河北赛区前十强、 《艾蒂亚》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第三名、参加2015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诸多表演经历的陈赟亦,依然保持谦虚和感恩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陈赟亦表示: “很早就有想法来邯郸举办个人演唱会,也了解到家乡人民一直在努力地为我拉票,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终于有机会来到邯郸,举办个人演唱会,面 对家乡人民,就有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面对接下来更加紧张而残酷的赛制,陈赟亦坦言:“四川音乐学院走出了李宇春、何洁、魏晨等优秀的师兄、师姐,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 心,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拼搏到最后。”每天不停地学习、排练、表演、比赛,虽然辛苦,但陈赟亦仍保持积极向上、享受其中的态度。“每天连轴转的比赛生活 虽然辛苦,但确实学到了很多。虽然是专业院校的学生,学院教授的是理论知识,比赛的经历让我收获了更加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拥有酷炫造型和独特个性风格 的陈赟亦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加全面地展示自己的个性标签,不断坚持和调整自己的演唱风格,让粉丝和观众看到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

相关新闻:

吴宗宪吃凉面与三名大学生互殴 诚意和解(图)

林峰否认与吴千语已注册 称仍以工作为重

网曝杜海涛因不满墨镜被摘与大学生起口角

春晚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开始化疗 不接受任何个人的捐款

李云迪回应离婚传言:流言总是和成功一起出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