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3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霍兴文、裴晓鹏、肖明地、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安排》;专题学习了6月8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郝占敏指出,市政协根据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作为常委会中心议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几个月来,通过认真开展调查、视察、考察、座谈、学习活动,广泛动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我市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认真梳理,集思广益,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形成了全面、系统的建议案(草案)。

郝占敏强调,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要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作法,并结合当地实际,以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社会力量的主体作用和信息化的推动作用。

郝占敏要求,要抢抓机遇,把生命健康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之中,以项目为中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要着力整合和利用我市现有资源,加大政策倾斜和人才支持力度,着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努力培育“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的新增长极。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及副主任,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6月2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