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万名党员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6-06-25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谦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来到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党员志愿者在市区美化街道。

党员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旭 史艳泽 通讯员贾春来)推动衡水市直机关“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程,6月25日,衡水市组织开展了以“推两学一做展党员风采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衡水”为主题的“万名党员志愿服务日集中行动”,该市市直各单位近万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活动。

当日上午,衡水市区街头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走进社区、家庭、光荣院、学校、广场、公园,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环境”三个方向开展了关爱孤寡空巢老人、爱心帮扶家庭困难学生、残疾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老兵志愿服务;扶贫帮困集中活动;义诊、义演、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法律法规高考咨询等志愿服务;文明行为引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机关、社区僵尸车辆登记清理活动;关爱衡水湖系列志愿服务;网络文明志愿服务等十项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一行奔赴衡水大陆裕丰社区,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在走访慰问社区内的困难党员、空巢老人时,李谦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据了解,活动期间,衡水市四套班子及各县市区领导班子成员都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深入社区、街道、学校等,参加所在部门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鼓舞了党员志愿者的士气,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2015年开始,衡水市委将每年六月份最后一个周六定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今年为第二个“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