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工商系统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推进会廊坊举行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全省工商系统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在廊坊召开。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现场观摩廊坊市工商局消费维权建设情况,总结交流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进会上,廊坊、石家庄、承德、唐山、邯郸、保定、秦皇岛、定州市等13个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贾永清在致辞中向省工商局和各兄弟市工商系统的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商部门工作,在推动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三证合一”改革等方面取得显著效果,市场主体大幅增长;主动对接京津相邻区县,建立合作机制,在推动跨行政区域联合执法、办案、维权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工作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贾永清表示,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是省工商局在全省消费维权领域推动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廊坊市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廊坊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经验做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全市消费维权,推动廊坊12315护民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到明珠商业企业集团、红星美凯龙廊坊商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开展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活动和消费教育工作情况,并观看了文安县工商局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专题片。在观摩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事项,对廊坊市工商系统消费维权、12315护民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