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交警巧用移动警务终端抓获网上逃犯

时间:2016-06-18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日常查处过程中,巧用移动警务终端抓获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6月15日上午,交警三大队的民警在转盘岗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涉嫌使用了假牌照。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查到了车辆的真实牌照,但由于驾驶人的驾驶证被注销,怎么也查不到他的身份信息。

在查询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的信息和数据库中的信息一直比对不上。于是,民警再次使用移动警务终端查询驾驶人的关联信息。

驾驶人的母亲张某就在旁边,于是民警开始查询张某的信息,结果发现张某系网上逃犯,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了大队。

经查,民警发现2014年12月9日14时,张某身为聊城市某游乐设备公司仓库管理员、会计,利用职务之便,将聊城某货架场归还其公司的4万元贷款非法占有,已被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至竞秀区公安局先锋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