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公安局“三个十佳”评选 请您来投票

时间:2016-06-18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三个十佳”评选活动暨综合警务服务站建立五周年新闻发布会,宣布于6月15日至7月15日开展警务站宣传月活动。活动中,市民可投票选出“十佳警务站”、“十佳警务站民警”和“十佳警务站辅警”。

2011年7月,市委、市政府广泛论证,果断决策,市公安局在全市建立起了110座警务站,2640名民警、警辅汇聚警务站,将办公桌搬出小巷、摆上街头,通明透亮的警务站拉开了全市警务改革的序幕。警务站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法制日报等国家级新闻媒体进行了大篇幅、长跨度的持续跟踪报道。北京、天津、新疆、西藏、广西、浙江、江西、武汉等30余省、市的兄弟单位先后到石家庄市考察学习。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警务站建立五年了,它已成为守护省会群众平安,护卫社会经济发展的坚实屏障。实践证明,警务站建设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是公安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最好诠释。

为充分展示我市警务站在创建幸福城市、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擦亮省会公安品牌,市公安局于6月15日至7月15日开展警务站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综合警务服务站广大民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素养,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道德品质和满腔热忱、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宣传月活动中,公安机关将通过召开“三个十佳”评选活动、组织警民恳谈会、开展“我与警务站的故事”征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集中宣传展示警务站建立五年以来的工作成果。

警务站“三个十佳”评选活动自6月20日开始到7月8日结束,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省市媒体代表组成联合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市局纪委全程监督,评选结果将在颁奖晚会上揭晓。经过初选,30个综合警务服务站、30名警务站民警和30名警务站警务辅助人员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他们的事迹将通过市公安局政务网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等平台向社会进行公布。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平安石家庄”、“警方视点”、“省会警视”、“石家庄公安交警”、“无线石家庄”、“生活频道”、“法治时间”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投票时间自6月20日0时开始至6月26日24时截止。投票结束后,依据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得票和评审委员会评审情况,从中选出“十佳警务站”、“十佳警务站民警”和“十佳警务站警辅”。评选结束后,市公安局将举办颁奖晚会,对“三个十佳”进行宣传表彰。(记者胡雁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