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北京扩大核酸检测范围: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

时间:2020-04-20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侠克)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1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将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对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对其他人群实行愿检尽检。

  据介绍,北京将加强对所有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管理,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解除医学观察的人员要纳入社区健康管理。

  徐和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对新增本土境外输入关联性确诊病例,北京市将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发现其中暴露出来的防控问题,加固薄弱环节,补上短板漏洞。

相关新闻:

88级台阶,终于不再是座“山”——北京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现状调查

北京:5月起集贸市场不得免费提供塑料袋

北京昨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1例

北京4月1日0时至12时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京4月1日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