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东海航空:擅自进入驾驶舱乘客为机长夫人,已严肃处理

时间:2019-01-10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东海航空飞行员在执行航班任务中擅自允许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事件的说明】

  近日,就网上传播关于东海航空飞行员陈某某于2018年7月28日执行DZ6286、DZ6206次航班时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的事件,东海航空已于2018年8月2日对该航班机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内部通报。

  安全是民航运行的头等大事,对于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违规情况,东海航空对各位旅客深表歉意。公司全体员工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上海地铁3号线一乘客翻越站台安全门被卡身亡 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铁路“霸座”乘客首次被拘留 不少网友为警方点赞

一公交司机突发脑梗 拼命停车保30多名乘客安全

路况平稳但司机不断提醒扶好站稳 原因竟是这个

空姐发帖找寻一见钟情乘客 意中人是围棋国手连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