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东京残奥会第六个比赛日 河北运动员收获2金2银

时间:2021-08-31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8月30日,东京残奥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在乒乓球、游泳、射击和举重项目中都有奖牌入账。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决赛中,河北省乒乓球名将赵帅以3∶1击败乌克兰选手维克多·迪杜科夺得冠军。这是继在伦敦残奥会和里约残奥会获得男单冠军后,赵帅收获的第三枚残奥会乒乓球男单金牌。

8月30日,赵帅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新华社记者 张金加摄

当天下午,东京残奥会游泳比赛继续举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11级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马佳以2分42秒14的成绩夺冠,同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这是马佳继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冠军后,本届残奥会收获的第二枚金牌。河北省另一名运动员王欣怡则以2分45秒74获得该项目第四名。

8月30日,马佳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张铖摄

当天,河北省运动员在射击项目中收获了首枚奖牌。第四次参加残奥会的河北省“老将”张翠平在R2-SH1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接下来,她还将参加10米气步枪混合卧射、50米口径三姿、50米口径混合卧射三个项目的比赛。张翠平曾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获得两枚金牌、2016年里约残奥会获得两枚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

在女子举重86公斤级决赛中,首次参加残奥会的河北省运动员郑飞飞以139公斤的成绩收获一枚银牌。本届残奥会,河北共有4名举重运动员参赛,获得3金1银的好成绩。

目前,东京残奥会赛程过半,河北运动员共收获7金、6银、1铜。





相关新闻:

中雨+大雨+暴雨!河北最新预警,注意这些事→

最新规划公布!河北要建这些高铁、高速和机场

电子驾驶证如何申领?最新指南来了!

行动轨迹公布!河北4地紧急寻人

九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