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香港天默国际:突出优势 整合资源

时间:2021-08-31 0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港天默国际有限公司.jpg

 

香港天默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香港天默集团”)是一家综合多元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集团经营领域涉及:金融、珠宝、食品、日化、房地产、新能源汽车、艺术品信托、互联网八大板块。精品化、品牌化产业战略,集团全力打造二十一世纪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具国际竞争力的国际级企业。天默以行业瞩目的速度快速发展,品牌价值殊荣,充分证明了集团整体实力与市场竞争力。集团顺应艺术品资本化发展,正积极参与国内艺术品市场资本运作,从2017年起未来几年公司会投入更多资金和时间在国内市场。

 

企业文化

 

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求发展,为社会创价值

天默价值观:诚信 创新 自律 和谐

基本理念:突出优势 整合资源 效益优先

公司使命:群策群力、创新为先、卓越为求、健康为本;独树风格生活体验

 

16295626913334972219638.jpg 

 

企业战略

 

① 立足国际战略

以境外项目推广、合作的业务组合,时刻洞察市场潜在机会,推进国际化进程,以国际水平,为客户创造效益以境外项目推广、合作的业务组合。

 

② 区域发展战略

优化整合区域资源,形成产业集群,统筹发力,扬长补短,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区域内的比较优势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展新的增长点优化整合区域资源,形成产业集群,统筹发力,扬长补短,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区域内的比较优势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展新的增长点。

 

③ 人才强企战略

围绕企业战略和发展目标,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全力打造技术精、素质高的人才梯队,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围绕企业战略和发展目标,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全力打造技术精、素质高的人才梯队,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④ 协同发展战略

通过业务板块、项目间、区域间业务、资源、管理的协同,实现多态融合,强化各项工作推进的协调性、精准性,全面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通过业务板块、项目间、区域间业务、资源、管理的协同,实现多态融合,强化各项工作推进的协调性、精准性,全面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

相关新闻:

ITI盛赞舍得老酒 致力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

“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 成功举办!

机遇 合作 创新 发展 ——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

剑南春斩获2020年度“ADMEN国际大奖” 活动营销实战金案

老白干屡次担当国际招待用酒 开启“高端不上头”新征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