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一提到中国国际名酒,大家的脑海里第一反应一定是茅台,如今的茅台酒价格水涨船高,也有专门的白酒收藏爱好家们在不断提高茅台的价格,使得中国白酒收藏业界中,茅台最受欢迎。但要看整个中国白酒的历史,还有一个传承千年的名酒,那就是衡水老白干。

衡水老白干频放大招,多次被指定为国际招待用酒

自衡水老白干新战略发布会后,衡水老白干可以说是频放大招,多次被指定为国际招待用酒,或将通过“国际招待用酒”标签,开启高端国际市场的新征程。

就在2019年3月24日,中法建交55周年晚宴上,衡水老白干1915竟成为了宴请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先生的唯一指定用酒,老白干的高端国际化之路也由此一炮打响。

自此之后,势如破竹。3月26日,台胞韩国瑜“登陆”会老友,点赞老白干,并积极与衡水老白干促成合作。

4月23日“国际领袖北京之夜”晚宴上,主办方再一次选用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招待用酒,来宴请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6月17日“世界领袖和企业领袖武汉之夜”晚宴上,作为晚宴的唯一指定用酒,衡水老白干1915更被主办方选为“国礼”赠送给世界各国领袖。

纵观老白干近一年的林林总总,无一不在深入落实高端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老白干缘何享誉国内外,备受国际友人青睐

在众多名酒中,衡水老白干1915频频受到关注,源于老白干香型的历史与工艺优势。据了解,衡水老白干特有的老白干香型更适合国际化口感,其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自带“不上头”基因,酒体分子小,杂醇油含量低,远低于国家标准,更符合国际潮流。

凭借“高而不烈,低而不淡”的优秀品质、“醇香清雅、酒体谐调、甘冽醇厚、回味悠长”的国际主流口感,衡水老白干早在1915年便力压群芳,获得世界博览会前身“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最高奖—甲等金奖。一个世纪之后,衡水老白干依旧是全球高端品质白酒的标杆,2018年在世界烈酒大赛上,衡水老白干再次荣获最高奖——双金奖,衡水老白干1915更是获得了“全场最佳”称号。

衡水老白干作为拥有1900多年酿造历史的传统品牌,在新产品,新战略,新格局下,正在寻求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成功突围国际白酒高端市场,做大做强老白干香型,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