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这种醉驾“花招”要不得! 看庄里警察蜀黍巧应对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朱晓明、霍晓琳) “早知道就不跑了,手机摔坏了,人也跑累了 ……”7月8日晚,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张举路与太行南大街南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期间查处一“糊涂”司机。

当日21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卡点百余米时,突然靠边停车,驾驶员夺门而出,撒腿就跑。见状,执勤交警快速反应、立即对其进行追赶抓捕。在其跑出几百米后,该名“糊涂”驾驶员体力不支一个踉跄,被交警抓获。随后交警将该车驾驶员陈某带回交警大队,但陈某不仅不配合交警工作,而且还要“施展演技”,回到交警大队后陈某就开始装糊涂,仅仅是一个呼吸式酒精测试,就连续做了十二遍,而且在此过程中还吆喝着要打电话、搬救兵、找熟人、走后门......开始上演各种狡辩花招。

在交警同志耐心细致劝导并摆明利害关系后,陈某才得以配合,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101mg/100ml,初步判断陈某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核查该驾驶员陈某刚考取的C1驾驶证,现在还未出实习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未出实习期醉驾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交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行为的危险性!该“糊涂”驾驶员才明白自己办的糊涂事儿。并且自言自语的说到:“早知道就不跑了,不仅手机摔坏了,人也跑累了........ 。”

据陈某交代,当日因加班没有吃饭,于是决定在离家不是很远的饭店喝点小酒吃个便饭就回家睡觉。想着离家本来就不远好就抱有侥幸心理,没想到刚开出去十米远,便遇到了设卡检查的交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驾驶员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第十届天使杯河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石家庄市区17万人次享受到住房保障资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石家庄市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石家庄市工商联集“百企”之力帮“百村”脱贫

石家庄市水利局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