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女足甲级联赛在唐山南湖打响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16时,2019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打响,河北精英女足主场迎战四川女足。据悉,此次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是唐山近二十年来首次承办的国家级足球赛事,唐山球迷可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女足车轮大战。


比赛当天,两队激战90分钟,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0:0握手言和。此次赛事吸引了700余名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足球爱好者观赛。据了解,中国女足甲级联赛与男足甲级联赛同属职业足球赛事,级别仅次于中超联赛和女超联赛。此次女足甲级联赛,河北精英女足将于7月5日至10月19日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进行9场比赛。

目前,唐山文旅集团已成功举办、承接了海峡两岸青少年足球赛(河北赛区),河北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唐山文旅足球青训营等20余项精品活动、300余场足球赛事;吸引了河北省足球协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落户。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也是河北精英女足的长期集训基地和比赛主场。

作为大众体育活动的理想场所,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城市足球广场不断推出系列惠民政策,场地开放时间由原来的9:00至22:00延长为6:30至22:30,自今年“五一”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足球运动员、足球爱好者及游客3000余人次。


来源:唐山文旅集团

相关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开展“七一”主题中冶系列企业开放日活动

唐山供电公司:设备改造迎战高温天气

大奖揭晓!唐山邯郸两位驾驶人分获自律挑战赛“一吨油”奖励

唐山多措并举确保汛期城市安全

遵化严防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