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市纪委召开“四位一体”监督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听取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监督监测评估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内设机构、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加强政治生态研判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明确要求,开展“四位一体”监督、对政治生态建设进行分析研判是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创新举措,是做实做细监督首责、持续深化“三转”、推动廊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往心里走、往实里做,在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精准分析研判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四位一体”监督力量和资源的沟通整合、协调配合,推动“四位一体”监督实现制度化、科学化和长效化,确保监测评估既见“树木”又见“森林”,为全面优化廊坊政治生态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场传捷报,三个社区日销都过百斤

廊坊渔具展探索产销对接新模式

三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建设

廊坊市发改委四措并举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廊坊规范洗车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