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冀北电力“最美国网人” 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承德

时间:2019-07-0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国网冀北电力在承德举办了“最美国网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图为先进事迹宣讲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婷婷、盖巧琳、冯硕)7月3日,国网冀北电力在承德举办了“最美国网人”先进事迹宣讲会,传播国网人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品德之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兴企之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网冀北电力在基层单位党委推荐的37名候选人中,共评选出16位“最美国网人”。宣讲会上,来自承德供电公司、秦皇岛供电公司、北京送变电有限公司、冀北信通公司、冀北电科院的6名宣讲员讲述了他们自己或同事不忘初心、创新创造、热心公益、匠心筑梦、攻坚克难、科技攻关的感人故事、感动瞬间。他们之中,有人躬耕一线,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当代电力人的无限忠诚;有人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将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传承;有人播撒爱心、收获快乐,用善行义举激起大爱的涟漪,以阳光热情送去温暖的感动……这些“最美国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满怀豪情投入新时代,奋发有为建设新时代,忠诚担当服务新时代,凝聚正能量,谱写新篇章。

感动事迹催人奋进,初心之美难以忘怀。情景剧《电力扶贫 我们在行动》聚焦“党建+精准扶贫”,电力员工为贫困村带来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希望;舞蹈《梦中的额吉》将电力青年员工,与山河为伍,与雨雪相伴,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电网的精神完美展示;歌曲《不忘初心》激励电力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们用热血书写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我深受感动,也成为我今后努力学习和奋斗的榜样。”现场的一位青年员工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6位先进人物身上呈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干部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汗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生态优先 围场“突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绿色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矛盾纠纷不出村是如何做到的——宽城峪耳崖镇后庄村创新社会治理

再也不怕被盗了 围场为电动车“上牌”

承德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