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滨海欢乐王国,鼎龙湾开创文旅新未来

时间:2019-07-08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3月13日至今,文化和旅游部已经正式挂牌一年有余。在这段时间里,秉承着“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文旅融合发展的路径可谓是愈加清晰。与此同时,各地文化建设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积极性也是空前高涨,不少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商们积极投身于文旅产业,致力打造称得上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胜地。

  然而,文旅项目战线长,投资大、回笼资金慢,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胜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开发企业没有一种大的格局、一颗坚定的心以及庞大的资源,很难坚持下去。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的要打造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胜地,那它到底应该是什么模样呢?是有养生温泉、电影放映厅,还是有摩天轮、过山车,亦或是有广阔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景......在当下,如果一定要寻找一个具象的观察标的,那来自湛江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样本。

  据了解, 鼎龙湾环球风情小镇不用签证,就环游世界,体验全球风情,景区规划三个环球风情小镇。其中已建成美国西部风情的德萨斯州唐人街。规划建设中的记忆海岸以岭南风格街区为载体,粤西墟市追寻千年历史印记,展示包括飘色、花桥、年例、傩舞、南派粤剧等数十项粤西传统非遗;海上天籁花园,微笑天后、神祇庙宇、海客花街、道艺民宿。

 立足国际视野及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的定位,鼎龙湾由世界名列前茅、英国最大的工程顾问公司——阿特金斯主笔整体规划。同时,为保证园区整体调性统一但不失独特境味,鼎龙湾还引进了在各自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团队来打造园区的主题公园、园林景区等重要板块。

相关新闻: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金秋欢乐季浓情开启,多重优惠玩转南戴河

打造秦皇岛旅游地标 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即将开园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打造协同发展样板

唐山市与天津滨海新区签订深化区域合作协议

石家庄大自然园艺欢乐林庄的上千株中国红樱花盛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