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全市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在涿州市召开,会议就整治行动作出全面部署。会上,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还就《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作出详细讲解。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自今年6月至12月底,为期半年,整治范围包括:全市范围内所有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对被纳入重点监督、上年度动态核查不合格、拖欠建筑工人工资、被投诉举报的企业和项目重点检查;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责任主体,在生产经营活动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工程建设领域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筑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单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7月10日起 保定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北京市丰台区援建涞源县白石山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项目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与《大王小王》主持人王芳面对面

安国表彰奖励52家优秀民营企业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10月9日在高碑店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