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表彰奖励52家优秀民营企业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洪强 记者寇国莹)近日,安国市召开了2018年度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大会,落实本级财政奖励资金4781万元,对52家优秀民营企业予以了表彰奖励。安国市实施的民营企业奖励政策给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2018年,安国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76.67亿元,占全市地方生产总值的74.35%;民营经济实缴税金10.64亿元,占全市全部财政收入的80.42%,成为该市经济发展的“顶梁柱”。

近年来,安国市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现代中医药产业创新聚集之都目标,坚持以中医药产业为主导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深入实施了“名企名院进安国”战略,相继引进了北京同仁堂、天津天士力等9家上市企业,一批民营企业落地达产。另外,安国还相继出台了中药企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优胜企业(项目)奖补办法、明星企业奖励办法等优惠政策,连续两年落实企业扶持、奖励资金近7000万元,支持建立了国家级星创天地、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京津冀中医药产业创新联盟等8家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扶持高新技术企业27家、科技小巨人企业2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07家。

同时,安国深入开展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建立了领导分包重点企业责任制、领办代办服务制、企业帮扶制度和每月定期召开两次企业“早餐会”制度,为企业解决了项目审批、土地供应等一系列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7月10日起 保定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北京市丰台区援建涞源县白石山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项目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与《大王小王》主持人王芳面对面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10月9日在高碑店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