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凉快,真凉快。7月8日,在冷空气的控制下,石家庄市气温继续保持在30℃以内运行,市民感到很舒适。据监测,今明石家庄市预计会迎来降雨,提醒大家外出时携带雨具,以防被淋个措手不及。

7月8日,漫步石家庄市街头,小吴再也不用“全副武装”躲避阳光,也不再稍微一走就汗流浃背,“天儿好,又凉快,感觉跟秋天似的。”没错,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石家庄市当天的最高气温仅27.8℃,跟前几天动辄直奔40℃的最高气温相比,简直太舒服了。不过,最低气温仅21.3℃,让人感到丝丝凉意。“7月10日还会这么凉快吗?”对于市民的疑问,专家介绍,今明两天降雨将频繁光顾省城,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7月9日石家庄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0℃左右。随着降雨天气的到来,7月10日的最高气温又将跌落至28℃。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轮降雨天气,专家提醒市民,今明两天外出时请务必携带雨具。本周雷雨天气较多,市民在雷雨天要避免到高处、开旷田野、迎风坡等容易遭受雷击的地方,以及楼顶、房顶、铁栅栏、架空线附近等区域。此外,雷雨天要避免在孤立的树下停留,并要与树保持两倍树高的安全距离。(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7月9日白天: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东北风3—4级 最高气温:30℃

7月9日夜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21℃

7月10日白天: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东北风3—4级 最高气温:28℃

7月10日夜间:阴有阵雨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22℃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海选火热开启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