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暑期去石家庄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时间:2019-07-10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期去机场乘机出行注意新变化

收费站路段通行有变化 2号航站楼新增远机位登机口

进入暑期,乘机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暑期去机场乘机出行有了些新变化,包括收费站路段通行有变、2号航站楼新增的4个远机位登机口,大家要多加留意,以免耽误行程。

备受关注的新乐至元氏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铺段(K231+412-K253+882)改扩建工程,自去年7月10日起动工,定于今年8月通车。改扩建段建成后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六车道,设置 3 处匝道收费站,分别为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正定高新区收费站,其中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为利用现有收费站改建,正定高新区收费站为新建收费站。

由于施工改造的需要,相关部门对新建的机场收费站路段进行调整改道,7月7日起, 机场专用路驶出机场至107国道方向的通行路线由右侧道路通行改为在新建收费站中间道路通行。机场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在到达新建机场收费站路段时遇车辆变道,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遇交叉口时注意车辆驶入,确保行车安全。

另外,7月1日,该机场2号航站楼新增的4个远机位登机口正式启用,有效缓解远机位资源紧张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航站楼运行保障能力。

石家庄机场为进一步提高远机位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着手启动远机位登机口扩容改造工程。抽调专人多次现场查看,走访调研,最终以扩充20-23号远机位登机口数量为主线做了设计和改进,确定将每个登机口分割成为A、B 2个口,使4个远机位登机口扩充到8个,并在新增登机口配备相应服务设施的改造方案。经过1个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改造工程。新增机坪侧8块登机口标识和慢坡,并配套新增4套登机口离港系统、4套门禁系统、4处通道隔断,5块地贴、35个引导灯箱、64个隔离带、75套旅客休息座椅等设施。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机时一定给登机路程留出足够时间,看好登机口号码,按照指示及时登机。(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天气:今明有雨 出门别忘带雨具

《2019石家庄夜经济消费调查》结果出炉

注意!石家庄这14个免费停车位被取缔了

石家庄:共享停车位兴起能否破解停车难

生活垃圾分类时间表出炉 石家庄生活垃圾怎样分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