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超认真!垃圾分类宣传,桥西区这么做……

时间:2019-07-08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推进桥西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供良好条件,桥西区

各部门、各街道正在加快垃圾分类工作的推广与广泛宣传。

●区城管局

7月1日,区城管局组织千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石家庄市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城管局党员志愿者在东大街为现场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对城市生活的必要性,并现场发放小纪念品,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支持与称赞。

●南长街道

近日,南长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讲解分类垃圾桶使用方法,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

通过活动,让环保理念植根于广大居民心中,营造了垃圾分类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维明街道

7月1日,维明街道在辖区内七个社区同步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 垃圾分类入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围绕垃圾分类意义、垃圾分类趋势、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问题,给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在辖区内拾捡垃圾,以实际行动呼吁居民群众保护环境。

此活动通过社区抓党员、党员带群众,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振头街道

7月1日,振头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同参与 美丽家园齐收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通过现场模拟垃圾分类的形式,详细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从日常生活做起,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有利于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苑东街道

7月1号,苑东街道在吉恒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及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活动,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垃圾污染的危害,学习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有效地增强了践行垃圾分类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留营街道

7月1日,留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志愿服务人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上海垃圾分类宣传片,结合石家庄市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要求、分类收集容器设置要求及居民日常分类方法。通过活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今年首批配租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

石家庄:生活垃圾分类列入2021年立法计划

石家庄市上半年新增70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石家庄裕华区打造高品质城区品牌 4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

石家庄市举办促进“4+4”现代产业项目落地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