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疫”线坚守——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纪委助力项目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30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所有人员沿着一米线有序站队”,身着防疫服的检查员在门口认真对进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检查及信息登记工作,车辆在进场前也有人专人进行消毒,用于接送施工人员去现场的车辆正在一旁等待经过检查合格的人员上车,而这正是中建三局一公司邯港项目每日所开展的第一道防疫工作。

项目访客排查1

近日,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北方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全员宣贯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北方公司纪委坚决服从党委要求,制定详细的防疫巡查制度,及日常防疫工作清单,加强主体职责,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B962EAC7D76C34CBC26DA2A54B07B9AA

中建三局一公司邯港高速项目认真学习北方公司党委作出的防疫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北方公司纪委日常防疫工作要求。每日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2次的消杀登记工作,对卫生间、食堂等区域进行3次消杀登记。

同时,对防疫物资采用集中管理,设置防疫物资库房,分类整齐码放防疫物品,每项物资领用都有严格的登记记录。

d795a0d6e5dde47d22590c2e2bc4079

邯港高速项目为新开工项目,对于新进场队伍,提前三天收集进场人员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及疫苗接种情况,并严格筛查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待人员进场当天,项目劳务管理员及安全负责人将对照信息收集表,逐一核实进场人员,开展实名制登记,再次登记检查人员的健康信息后,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用工源头把控。

项目防疫专员,严格按照北方公司纪委发布的日常防疫工作清单进行防疫工作汇总,并于每日下午发送到分公司防疫工作监督群,便于分公司纪委对每个项目的防疫开展情况进行动态监管。

微信图片_20210807110604

接下来,北方公司纪委仍将在分公司党委的有力领导下,以防疫巡查监督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职能,通过线上线下监察和“回头看”工作的有效开展,深化责任问责力度,做到“党委有部署、纪委有监管、项目有执行”,全面保障分公司防疫和生产工作的稳定运行,为生产目标的达成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馨月/文  张伟/图)

相关新闻:

筑安全防线 护群众安康

中建三局雄安容东G2项目为建设工人免费体检

同舟共“冀” 守护石家庄

中建三局一公司多举并措推进“光盘行动”

冬天到了,我给现场穿“棉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