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 服务社会锻炼能力

时间:2021-08-13 14: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马近涵(右前)在临城县第二中学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查看健康码。

今年暑期,河北省多地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大学生进行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的力量助力家乡发展,在服务中收获成长,在实践中了解民情,提升能力。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近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马近涵(左前)在临城县第二中学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查看健康码。通讯员宋继昌摄影报道

近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质量检测与管理系学生代雯冉,在临城县智慧养老中心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录入和维护。通讯员宋继昌摄影报道

近日,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护理专业学生魏子夜(左)在临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居民服务。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近日,邢台学院学生许诺凡参加邢台市留守家庭服务协会组织的“陪留守儿童过暑假”活动,在沙河市东葛泉村陪留守儿童下棋。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七夕·最美情书①】检察官助理李琳:“面对面,我依然很想你!

石家庄房价持续下调 房企促销花样百出

体育筑梦:一座城市的体育荣光

石家庄推进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综述

河北广平:农历七月“送羊”民俗弘扬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