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盘点庄里自带健身房楼盘

时间:2017-03-06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每当每年三四月来临,低头看一看“游泳圈”,再抬头看一看抽屉里的零食,感叹曰:“美食与身材不可兼得也”。眼看三月即将过去,四月马上到来,五月劳动节一晃,六月只剩悲伤。身边的姐妹们个个身姿绰约,马上裙角飘飘自己只有羡慕的份儿,在如此紧迫的情况下,减肥这件终生大事必须提上议程。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盘点庄里自带健身房楼盘

但是,如何减肥才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呢?每天坚持跑步、游泳等等一些健康运动来达到瘦身效果,最值得推荐。因此,选择一个良好的自配健身会所的居住环境相当重要,利用现有条件,让减肥不那么辛苦。那么,在我国际庄,有哪些自配健身会所的项目,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投资“靠铺” 盘点庄里哪些旺铺能成为你的淘金路!

住在城市边上!盘点庄里二环边品质楼盘有哪些?

婚姻从共筑爱巢开始 盘点庄里那些适合当婚房的住宅

物业服务好生活少烦恼 盘点庄里精品物业楼盘

尽享自由私密空间 盘点庄里那些超低密度楼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