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实探-独家揭秘恒大石家庄楼市发展新概况

时间:2017-02-25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2017年,全国性品牌房地产企业进驻石家庄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房地产市场的洗牌趋势将进一步深入。融创、万科、恒大、荣盛、富力、碧桂园(资料 图库)、中冶等品牌房企都在2017年有新项目亮相石家庄。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历史上,从未出现如此多的品牌房企同年“扎堆”进驻。一方面,大房企将提升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另一方面,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万亿品牌实力护航

在最近的一场土拍中,2月20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来鹿泉2017年首场土拍,其中,两宗地块最终被石家庄伟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石家庄伟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为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属于恒大林溪郡(资料 图库 ) 二期项目用地,恒大林溪郡为千亿房企恒大进军石家庄的第八个锯作,傲踞省府西生态新城核心,植物园咫尺相依,一期已于6月19日全面开盘在售,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提起恒大地产,千亿房企榜上有名,根据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第一,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全国地产新纪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