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一批精神文明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2020年12月30日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上, 张家口一批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据悉,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尚义县红土梁镇二道背村、 赤城县样田乡双山寨村、怀来县存瑞镇秦家沟村、涿鹿县温泉屯镇孟家窑村5个村获评全国文明村,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怀来县供电分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局、 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张家口尚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4家单位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宣化区深井镇北庄子村顾宝军家庭获评全国文明家庭,下花园区后堡街小学获评全国文明校园,市文明办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加上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张家口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称号的单位、集体共计37个。

同时受到表彰的省级精神文明典型有:复查确认保留省级文明城市称号的张家口市,首次获评省级文明城区称号的崇礼区、下花园区、桥东区、桥西区、宣化区,首次获评省级文明县城称号的怀来县、张北县、阳原县,张北县张北镇等14个文明村镇,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滨河东社区等38家文明单位,孙国亮家庭等6户文明家庭,宣化第二中学等5所文明校园。加上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张家口获得省级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称号的单位、集体共计146个。(记者岳志强 通讯员张泽民)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遇见冬奥之城”网媒名博张家口行活动圆满结束

回建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京张高铁开通一年张家口市发送旅客232.4万人

张家口市“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战果丰硕

武卫东调研检查加氢站和充电基础设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