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时间:2020-12-31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柔)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会在鹿泉区委党校顺利开课。该区各乡镇团委书记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小组的成员共8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相关工作,在思想建设、创新创业、农业科技、乡村振兴等领域进行解读,使青年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的理想信念,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鹿泉团区委以河北省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为契机,创建“青春追梦·活力鹿泉”,将青年思想引领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我们将通过打造“一会一基地”“一库一中心”,以筑牢信念信仰之魂为基础,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为重点,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地助力青年发展。”鹿泉团区委副书记高研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榜书协会第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河北石家庄暂停举办2021年元旦长跑活动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美食美景 令人神往 石家庄西边藏着个

石家庄市39家校园食堂上榜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石家庄北部有个千年古县,灵山秀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