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建造安心房 廊坊悦居时代一期项目两次荣获建筑长城杯殊荣

时间:2020-12-28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廊坊悦居时代小区项目20#住宅楼,在历经两年多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后,喜获由北京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颁发的“2019-2020年度建筑长城杯银质奖”,这是继该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后,再次荣获建筑长城杯殊荣。

悦居时代小区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龙河高新区,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是集住宅,公寓,商业,幼儿园于一体的综合性住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于2016年开工,分三期开工。

项目开工伊始,就定下了创建优质结构工程,中建二局局观摩工地的高标准。项目部精心策划,为确保质量,选用了铝合金模板及OKS外墙保温一体化模板。项目施工期间成立了中建二局首家农民工党建创客空间,为工人的金点子,好想法提供施展舞台,通过不断的对想法优化,项目完成了十几个研究成果,并完成了一项"户内电箱直埋"国家发明专利。通过高质量严要求,项目一期16、18、20、22号楼荣获2017-2018年度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长城杯专家对项目施工的工程给予了"内实外美"的高度评价。

装修施工阶段期间,坚持样板引路制度、首件验收制度,不断优化论证室内装修做法、细部节点要求。确保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实用、节能环保、温馨舒适的家。项目一期20#住宅楼荣获北京建筑长城杯银奖。

同时项目积极践行绿色施工环保理念,开工初期通过不断优化场地平面布置图,采用可周转临时钢板路、太阳能节能灯、路边自动喷淋,实现施工过程中无扬尘,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被廊坊市授予安全文明绿色工地称号,并被评为中建二局局观摩工地。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悦居时代项目团队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人都要做奋斗者!秉承老一辈建筑人艰苦朴素、勇担重任的传统,大力倡导利用现代新工艺新做法,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全体员工将继续鼓足干劲,坚持创新发展,保证工程质量,传承“工匠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心完成承建的每一项工程,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为廊坊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二局三公司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施工理念。作为央企,我单位一直把“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建设施工理念放在首位,始终把高质量要求贯穿于设计、施工、管理各环节全过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打响蓝天保卫战的同时,为建设宜居廊坊、美丽廊坊,做出国企应有贡献,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周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实干实绩贯彻全会精神

廊坊市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建设正酣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被命名为全市首批“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基地

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