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时间:2020-12-2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停车难”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停车难”综合整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随着市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车辆增加和空间有限的矛盾日益突出,“停车难”成为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今年,“停车难”综合治理被列为20件民生实事之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展开了停车位增划、补划工作;同时,为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对市区沿街20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位,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对外开放。近日,为确保“停车难”综合整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停车难”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市容管理科、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实地走访,对20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的停车场逐一查看,现场检查公示牌、开放时间及停车位数量。

目前,市区2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全部按要求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共开放停车位895个,并放置停车公示牌,引导停车。下一步,衡水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对外开放措施,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河北衡水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