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0-12-2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吴晓华在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后强调

细化方案举措 强化运行调度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11月2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后,衡水市长吴晓华立即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衡水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晓华要求,要深入研究经济运行情况,根据每周各项指标变化,动态调整完善各专项方案,把每项指标增长的支撑点夯实筑牢,精准落实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税源、重点活动上,切实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严格落实市县领导包联责任,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包联企业、包联项目,帮助落实政策、解决问题。要强化项目不可替代意识,扎实推进“招商之冬”系列活动,抓紧完善拟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加快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要积极推广衡水市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学习借鉴外地稳增长、促消费的成功经验,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李国涛)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河北衡水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