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理论读书班在武邑县委党校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衡水市《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和《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重要举措,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使参训学员接受了系统的理论教育和严格的党性锻炼。培训采取全封闭管理,通过专题辅导、课堂互动、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综合设置理论武装、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专业知识等单元,并邀请中央党校和省市有关专家领导,围绕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落实河湖长制、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等进行专题授课。同时,主办方创新培训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结构化研讨,组织参训学员对衡水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再接再厉、积极作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方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20家单位免费开放停车位895个

衡水组织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衡水市大力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工作 2911家食品小作坊全部建

衡水文化产品和非遗技艺在厦门大放异彩

河北衡水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