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帮扶涉县鹿头中学

时间:2020-12-2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6日上午,河北省共同行动助学资金会秘书处蔺老师、祁老师、王老师、郭老师四人到037帮扶点涉县鹿头中学进行公益服务。

037帮扶点领航员付晓强校长对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共同行动基金会爱心人士的帮扶表示感谢。四位老师与037帮扶点的领航员与志愿者老师进行亲切交流,秘书处的蔺老师从共同行动创办的初衷谈到具体帮扶计划,谈到领航计划时,蔺老师说,这个计划的初衷是引领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目标,拓宽他们的视野,进一步通过一系列的赋能活动,在帮助农村学生上学的基础上使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最终达到智志双扶。对此,我校领导表示深切认同,同时也建议共同行动可以增设一些教师培训活动,帮助教师成长,便于更好的服务学生。

午餐期间,秘书处的四位老师与我校培羽生共进午餐,并就生活、学习等问题与培羽生进行深入交流。培羽生对于“家人们”的到来倍感兴奋,并通过演讲来表达对共同行动的感谢。

河北省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创建于2007年6月,旨在“精准助力能进步的农村中学生健康成长”。为需要帮扶、值得帮扶的农村中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关怀和帮助,取得了志智双扶的明显成效,现已帮扶学生21741名,在涉县县共设有6个帮扶点。(通讯员李瑞平、程楠)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