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时间:2020-12-26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刘光旭、崔立军)11月25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企业家协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共同签订政企合作协议,打造“权威推荐+靶向培养+自主就业”相结合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

据悉,签约双方将在定向推荐退役军人、提供就业信息、跟踪掌握就业情况和分析研判就业形势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利用各企业家协会所属企业数量多、提供就业岗位广、吸纳就业能力强等优势和特点,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共享优质岗位资源,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拓宽了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途径,加快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人力人才资源的高效过渡和精准转型,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和帮扶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仪式结束后,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面向全市范围内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吸引了市内外163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岗位1032个,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据统计,共有278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其中125人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让“就业饭碗”接得住端得稳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昌黎特色产业集群上半年营收105.36亿元

秦皇岛2022年底前彻底消除城市易积水区域

青龙挖掘地方资源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