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被命名为全市首批“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20-12-26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廊坊市首批“青马工程”培训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申报命名工作。廊坊法治宣教中心被命名为全市首批“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基地,并于11月26日举行了授牌仪式。

2007年,团中央在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启动实施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为党培养青年政治骨干。经过10余年发展,各级“青马工程”累计培养近200万人,成为共青团育人的一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2017年以来,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师范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相继把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作为实践教学和法治教育基地,到这里接受法治教育、举办党团活动、开展实践锻炼的青年和学生团体已超过六万人次。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成为广大青年和学生理解党的理论、增强法治意识、激发爱国情怀、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刘百新)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以实干实绩贯彻全会精神

廊坊市光明道上跨铁路立交桥工程建设正酣

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京德高速完成最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