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孙愫)今天,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旨在加快推进平安唐山建设工作,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为加快推进见义勇为工作,唐山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见义勇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见义勇为工作,并站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唐山的高度谋划和推进见义勇为工作,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推动和落实见义勇为工作。同时,健全完善机制,建立见义勇为理事会制度、健全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制度、完善相关保障机制,切实提高见义勇为促进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强化组织领导,唐山构建党政领导、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见义勇为宣传表彰慰问工作,加强见义勇为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巡礼|唐山:文明绽放凤凰城

河北唐山向海发展打造“蓝色经济”崛起带

《唐山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施行

唐山市丰南区:500名宣教员与群众面对面展开宣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