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展示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激发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挥组织、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日前,省委、省政府表扬表彰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唐山一批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在这次表彰中,开平区被授予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区”称号,迁西县被授予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此外,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唐山市、迁安市和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遵化市同时保留省级称号;经复查确认,滦州市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城市”称号;丰南区、曹妃甸区、路南区、古冶区、丰润区、路北区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城区”称号;乐亭县、滦南县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唐山在历年扎实创建的基础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服务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管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转型发展、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福祉深度融合,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正式成立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巡礼|唐山:文明绽放凤凰城

河北唐山向海发展打造“蓝色经济”崛起带

《唐山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施行

唐山市丰南区:500名宣教员与群众面对面展开宣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