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1-01-04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开发区工委举办“党群共建、送法进企”合同签订履行的风险防范法律知识讲座。来自开发区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区律师事务所郭一心律师授课,培训围绕项目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务,从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采购、投标及合同的签订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了招投标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的基本内容和方法。同时对即将颁布的《民法典》中关于合同解除时限、诉讼时限、企业劳动用工注意事项等新规做了解读。

据了解,近年来,开发区工委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发挥企业孵化器、党群活动阵地、党群服务连心桥、素质提升加油站等作用,积极为所辖区企业、党员职工提供服务保障,推进园区企业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助力党群互动、政企共赢。(记者曹振阳)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受降雪影响,河北秦皇岛辖区高速临时限制“两客一危”上路

喜报!卢龙县连续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北戴河区被征地农民喜领养老金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巡礼|秦皇岛:“创城有我”的生动实践

《秦皇岛市沿海防护林条例》1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